其实现在写这个也太早了,的所以我用了写给自己的未来。以前一直觉得股票的短线是无法把握的,而且圈外基本都推行价投,虽然入市很早(*)单也是混混沌沌地在里面混,期间也有一些其他的原因赚到过不少的钱,但我知道那些都不是自己的能力所得到的!
今年有幸入到贵圈,叩开了短线的大门!也感谢这一个月来自己的努力,感谢那些让我吃大面的股票,感谢那些让我买进不知道理由,盲目卖出的恐惧!也很感谢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