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今日天保预期调整,海泰发展一字买不进,也没有排板,买入天房发展,早上封板买入后就开板震荡,当时心想今天封不住板,估计是大面,板上买入的预期是封板,不然明天就不是割肉10个点,最后封板后被砸好几次差点再次开板,整个一天都是险象环生,总之属于比较烂的封板,不知明天有肉吃没有。下午收盘中药利好,板块今天涨停好几个,不知道是不是有提前消息。明天中药如果继续发酵看好贵州百灵,已经三个烂板,看明日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