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我复盘以后,认为可以观察的票有,海泰发展,华升股份,常山北明。

海泰发展,排板是可以进的,从封单上来看,基本你早盘排,肯定能进。我本来也排了,但是九点过突然看到阳光城这票的利空,然后他基本都在地板上摩擦了,其余地产票也有不少分歧。我有点怕,就没排了,毕竟不买钱也不会变少。

华升股份,今天是封了一个烂板,也不稳,我进了,我开盘进的,中间炸板的时候也是我撤单海泰的时候,我怕两碗大面,最后还好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