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[图片]
按照昨天复盘的思路,开盘看见农发弱转强,就扫了,昨晚说的三只票今天全涨停。我选的票不一定能买进,前提是要出现 符合我说的那种形态弱转强。为什么我偏爱于弱转强,因为,以日线为级别去看的话,第一次弱转强确定性是相对最高,性价比最大,如果一味追强,出现强转弱的可能就相对大,因为弱转强后才是强转强接着才是强转弱,故第一次弱转强追进确定性最高。
说一下明天的标的。第一个。农发,农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