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繁为简
展开
卖出武汉凡谷,买入天保基建。
今天卖出武汉凡谷,昨天因为它是最高板入的,可是今天的走势有点看不懂它了,不是龙头也不是主线,所以先出来观望。
上车天保基建,因为感觉天保基建走势太帅了,比浙江建设走的还漂亮,一直只关注浙江建投,没太在意它。今天看到就上车了,虽然这里上车有点冒险,不过感觉应该不止于直接A,小仓搏一搏。
最近一直在思考,到底该怎样操作才能赢亏比最高。今天终于想明白了,感觉还是只做龙头最好
今天卖出武汉凡谷,昨天因为它是最高板入的,可是今天的走势有点看不懂它了,不是龙头也不是主线,所以先出来观望。
上车天保基建,因为感觉天保基建走势太帅了,比浙江建设走的还漂亮,一直只关注浙江建投,没太在意它。今天看到就上车了,虽然这里上车有点冒险,不过感觉应该不止于直接A,小仓搏一搏。
最近一直在思考,到底该怎样操作才能赢亏比最高。今天终于想明白了,感觉还是只做龙头最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