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祷明天开始转运吧,不然魂归西天了
展开
鄙视自己拿不住龙头,不是卖飞就是做倒t,捡垃圾的毛病又犯了,看着大盘起来就稳不住自己心管不住自己的手,脑袋驴踢了瞎买,这种不自律,不客观失去理智的交易行为是不可原谅的,按理宁愿空仓也要上龙头,宁愿踏空也不能捡垃圾买杂毛跟风,强迫自己铭记于心改掉这臭毛病。不能原谅自还得惩罚才长记性。真想把手剁了。
这个月亏损的无地自容丢人啊……!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这个月亏损的无地自容丢人啊……!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