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欣氟材能开启二波吗?一定要有自己的节奏,不要被市场牵着走。
展开
今天指数大涨,手上没有涨停板,买了三个票。一个中欣氟材半仓,西王食品三成仓,阳光城两成仓。虽然今天总的是盈利的。但是,我觉得自己今天是比较浮躁的我看今天指数跳空高开,因此判断大概率是要大涨的。在买备选股时,操之过急了。西王食品不该买,尽管今天这个票收盘后我是盈利的,而且仓位只有三成,但是,我觉得这不该进。另外,中欣氟材,我知道这个票可能开启二波,但是我今天还是进早了,这不是最好的买点,我该在耐心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