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。上半月集中在技术上,虽然没有大赚也没有亏,对于短线算不上强,也不弱,在自己模式遇到问题后开始关注淘股吧希望能找到解决不足的方法。
2。下半月开始入淘股吧观摩不错的老师交易,发现其实他们基本上都是吹水的,可能在行情好时好一点,能力各方面参差不齐,没有几个真正入道的,大多还是在自己的认知上偏向于技术层次。我觉得真正的入道几句话的点拨就能让人茅塞顿开。
3。领悟…在接下来的日子我还是会在淘股吧观摩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