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第二天 提前下班,难受!
展开
今天操作清仓美诺华,个人操作模式,不对就走人,小亏出局。
目前空仓,处理完手头的票,推的票都涨停了,错过就是错过,明天再战!最后强调一句,推的票就是我要买的票!
玩的就是真实!
早盘说过消息面俄乌,中药利好,我都不看好,早盘表现也不咋地。
早盘推票,信达地产,渝开发。(今天地产很猛,有没有上车的兄弟,多支持支持!)
目前空仓,处理完手头的票,推的票都涨停了,错过就是错过,明天再战!最后强调一句,推的票就是我要买的票!
玩的就是真实!
早盘说过消息面俄乌,中药利好,我都不看好,早盘表现也不咋地。
早盘推票,信达地产,渝开发。(今天地产很猛,有没有上车的兄弟,多支持支持!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