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超短适合我,一支股票拿在手里时间长了,自己都麻了,今天买,明天卖还是比较适合我,拿在手里超过两天股票的走势就看不清了。虽然在慢慢涨,但对于我来说是一种煎熬…还是喜欢每天落袋为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