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天管住手的朋友们昨天低吸的应该今天都回了血
我也是昨天重仓低吸浙江建投 今天出了 打板了天保基建
可能是太谨慎 最近没怎么出血 还有盈利 其实回头看看 其实没多少值得重仓的机会 节前还有两天
过节的时候好好复下最近盘面 错失的大肉股还是有不少的

大盘指数
明天可能冲高回落 然后确认一个3买的位置 再发力可能要到节后了

盘面
房地产爆发 明天肯定是不能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