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,败是定局,输光也只是时间问题
展开
已经来到这个市场好几年了,涨停板不少,擦肩而过的涨停板也多,但是总体下来,我是亏钱的。这一次,我内心是折磨的,周而复始的困境,我竟一直走不出来。追涨杀跌,随意交易,踏空的着急,亏损的恐慌,盈利的骄傲,我统统都有,一个也没有拉下!想过放弃,但是我真的真的好渴望成功。
今天过完就4月了,第一个季度过去了!想了想,再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吧,今年年末,如果还是走不出来,就算了吧!
晚安
今天过完就4月了,第一个季度过去了!想了想,再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吧,今年年末,如果还是走不出来,就算了吧!
晚安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