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同样的错误我犯了两次。
展开
2020.7.14通过别人接触基金,买入即套,后面慢慢缝跌加仓,2021年五六月份左右就清仓了。
后面转战股票,小白一个。
第一次建仓在2021.3.8,30块钱左右建仓诺安基金持仓的三安光电,买入即套。按买基金的套路,越跌越加仓,成本26块左右,每天盯着股票分时,后面几个月一直在成本线上下折磨,实在受不了,尝试做T,最终T飞在起涨点前。微盈利出局。
同时建仓的还有深圳能源,高位接盘,后面清基金补
后面转战股票,小白一个。
第一次建仓在2021.3.8,30块钱左右建仓诺安基金持仓的三安光电,买入即套。按买基金的套路,越跌越加仓,成本26块左右,每天盯着股票分时,后面几个月一直在成本线上下折磨,实在受不了,尝试做T,最终T飞在起涨点前。微盈利出局。
同时建仓的还有深圳能源,高位接盘,后面清基金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