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仙操作,感谢主力,技术垃圾但运气不错
展开
开盘6%卖出昨晚尾盘吸的浙江建投
[图片]
早上封单不强,板砸拿了3个板的中国医药,想当天低吸,后面有种卖飞的感觉
[图片]
昨晚看到振东制药的分红方案,瞬间联想到3连板的津荣天宇,竞价挂单进1笔,后面在均价附近再进1笔
[图片]
[图片]
早上封单不强,板砸拿了3个板的中国医药,想当天低吸,后面有种卖飞的感觉
[图片]
昨晚看到振东制药的分红方案,瞬间联想到3连板的津荣天宇,竞价挂单进1笔,后面在均价附近再进1笔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