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医药,今天板上没卖,负5卖了,30+瞬间变成16+。行吧知足。没亏就好。工作耽误了。没有一直盯盘。
尾盘打版进了万控,看看情况吧,我觉得已经调整差不多了。事实上从早上就有想法,想去搏一搏,出了医药进万控。有点舍不得,最终还是进来了,顺便少了15个点,哈哈,太突然了,以为龙头不会崩,也没时间看盘,明天看吧,老A又给上了一课。
目前的想法,临近假日,稳健。以稳为主,明日策略。不去房地产,不去医药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