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说由阳光城这次操作得来的一些感悟。
3月25日,3.6的价位买入阳光城,
3月28日格局。
29日,开盘卖出,跌停板接回来,尾盘封单,跌停板加仓。
30日开盘3.7价位买入与25日同等仓位,准备做正T,之后分三次,4块卖出,4.10卖出,涨停卖出,尾盘回踩日均线卖出。把前三天仓位全部出掉。
今天也就是31日,准备好仓位板上打板,早盘迟迟没有封板。心中念着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