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医药。今天过后,已经全部卖完了,打算销户了,入市一年多亏了8万,不是有钱人,普通打工族,要不吃不喝一年才能赚回来,炒股以来身心疲惫,钱还没了,劝大家早日收手,脚踏实地好好工作,别辛辛苦苦挣来的辛苦钱全送在股市了,不要以为自己是天选之子,十个炒股九个亏,就这样,祝大家早日脱离苦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