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看官,不好意思了。10拿9稳的国医我今天配资上了,然后就是这样了。我大脑里想的其实并不是亏多少钱,因为所有的钱都没了。我想的只有一点,人一定要活下去。欠的债我会想办法还,如果有幸能还清债务,并再攒一笔钱,我一定会再回来。原谅我,比赛不能继续了,暂时再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