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[图片]
2022年一季度结束了,目前亏损3.95%,高点回撤了10%,太难了,怎么做都不赚钱,要把自己的信心打没了,还在痴心妄想怎么翻倍呢,真搞笑,先能不亏钱在说吧!!!
仔细想想,理解力不到位,自己的认知太短浅,最近脑子一直很乱,什么叫模式,一定会是结合自己的各个方面,从自己的性格开始剖析自己,最难的就是如何做到不被盘面所影响,打板,一板,二板等这些重要么?低吸?半路?这些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