识票如识人
展开
加仓天保基建,尾盘建仓了御银股份。
加仓天保基建,因为感觉它行情没走完,虽然基建到了高潮,但是感觉它可以走到尾。
尾盘建仓了点御银股份,因为看到翠微、恒宝都涨停了,感觉板块轮动下轮可能是数字经济。最主要是它调整结束了,安全出局问题不大。
知行合一确实挺难的,对自己说了一万遍只做龙头,今天却又布局了低吸,仍需要努力。
都说女人第六感很准,好像这是天生的优势,必须利用起来。怎么感觉识股跟识人一样呢,有
加仓天保基建,因为感觉它行情没走完,虽然基建到了高潮,但是感觉它可以走到尾。
尾盘建仓了点御银股份,因为看到翠微、恒宝都涨停了,感觉板块轮动下轮可能是数字经济。最主要是它调整结束了,安全出局问题不大。
知行合一确实挺难的,对自己说了一万遍只做龙头,今天却又布局了低吸,仍需要努力。
都说女人第六感很准,好像这是天生的优势,必须利用起来。怎么感觉识股跟识人一样呢,有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