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-31日实盘操作,3月结束了,任务没完成~学行思666
展开
3-31日
1,这个月就这了,总归是不服气,下个月加油!必须把这15个点给补上。
2,打板莱茵生物,总归封住了,半路元成股份(越是着急越是半路,越是犯错误,又自我惩罚10棍。)
3,贵州三力操作的还不错,顶住开盘的急跌,高处抛了。去弱转强,打了中药莱茵生物。
4,首板有2种模式,龙头也有爆量竞价和低吸两种模式。会的太多了,有点乱了。。。精简一下。
5,这个月大盘虽然很差,可是妖股一个接一个,自己抓
1,这个月就这了,总归是不服气,下个月加油!必须把这15个点给补上。
2,打板莱茵生物,总归封住了,半路元成股份(越是着急越是半路,越是犯错误,又自我惩罚10棍。)
3,贵州三力操作的还不错,顶住开盘的急跌,高处抛了。去弱转强,打了中药莱茵生物。
4,首板有2种模式,龙头也有爆量竞价和低吸两种模式。会的太多了,有点乱了。。。精简一下。
5,这个月大盘虽然很差,可是妖股一个接一个,自己抓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