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
早盘创新医疗低开,没想到这么不给力,冲高两个点就卖出了,午后有一波要上板的感觉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盘跳水给带下来了,今天运气不错,买了莱茵生物 苏州高新都上板了,中工国际炸板的时候没管住手就进了,今天总体还不错,复盘的时候看今天下午的盘面挺有意识的,中国医药…哎,我下午没盯盘,在打牌,要是盯盘的话估计中国医药第二波13.55分杀到水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