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感觉特别难受,中欣氟材,比预期要弱。我没有买别的票。在下午还加仓了中欣氟材,目前留成在里面被套。我可能我判断错误了。明天如果不能反包,可能就走弱了,我可能得及时止损。只有能反包才能说明继续强势,强势股在转折点不会纠结太多时间,真正的强势很快就能扭转颓势。就如中国医药二波首板,还有北玻股份今天强势拉升一样。尽管北玻没有板,但是显然这是个强势信号。
我还是着急了,如果真正要转强的票,今天不会这么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