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.4.1实盘记录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盘面开出来我看就不怎么样,手里三个票割掉了中工国际,竟然加仓了莱茵生物,苏州高新,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这样的情况早盘冲不上去就应该先出掉观望的,然后企稳走强的时候在水下低吸的,两个票我却做了个正t,还幻想他们能拉红,现在想想真后怕,四月第一天就绿了,哎,啥也不是,睡觉!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盘面开出来我看就不怎么样,手里三个票割掉了中工国际,竟然加仓了莱茵生物,苏州高新,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这样的情况早盘冲不上去就应该先出掉观望的,然后企稳走强的时候在水下低吸的,两个票我却做了个正t,还幻想他们能拉红,现在想想真后怕,四月第一天就绿了,哎,啥也不是,睡觉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