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来就吃了一坨屎,真恶心,真煞笔!!
展开
[图片]
昨天买了数字政通,今天早上没什么波动,下午心想大盘还不错,挺多一两个点的震荡了,不涨也不会大跌的,暂时也不用动了,等节后在说吧,一念之差!真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!没想到下午能直接跳水最高接近9个点!!一个横盘震荡的票,也不是什么龙头,能跳水到9个点!!还是在大环境不错的情况下,我真他妈的无语了,下午真不知道是哪个傻逼砸盘,怎么会买了你这坨屎!!当然真是早上不强就应该直接走掉了,我现在真
昨天买了数字政通,今天早上没什么波动,下午心想大盘还不错,挺多一两个点的震荡了,不涨也不会大跌的,暂时也不用动了,等节后在说吧,一念之差!真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!没想到下午能直接跳水最高接近9个点!!一个横盘震荡的票,也不是什么龙头,能跳水到9个点!!还是在大环境不错的情况下,我真他妈的无语了,下午真不知道是哪个傻逼砸盘,怎么会买了你这坨屎!!当然真是早上不强就应该直接走掉了,我现在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