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求教,炒股的逻辑是什么。
展开
昨晚看了很多帖子,都说房地产天保,阳光城,渝开发这些。。
问题今天天保没有封板,是为了规避停牌风险吗?
那阳光城为什么不卡位上去,还是大面?
渝开发为什么也是大面?
早盘是房地产分歧退潮期吗,下午分歧转一致,弱转强吗?
小白一个,知道到怎么表述,多多担待。
[图片]
这是自己新开的账号,东方财富就剩一个深套股在哪。想尝试用新账号来认识学炒股,具体看我之前帖子。
买苏宁环球的原因,位置底部,出
问题今天天保没有封板,是为了规避停牌风险吗?
那阳光城为什么不卡位上去,还是大面?
渝开发为什么也是大面?
早盘是房地产分歧退潮期吗,下午分歧转一致,弱转强吗?
小白一个,知道到怎么表述,多多担待。
[图片]
这是自己新开的账号,东方财富就剩一个深套股在哪。想尝试用新账号来认识学炒股,具体看我之前帖子。
买苏宁环球的原因,位置底部,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