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疑惑希望大佬解惑
展开
我买了一个票。总流通市值是24y 3-18日公布散户数量40000人。人均持股金额7.3万。40000*73000。金额已经超过了流通市值。这还不算十大流通股东的份额。这是为什么?散户持有市值居然超过了总流通市值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