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为身体不舒服没怎么复盘,每天只是把连板股备注好放在一起。主要是备注连板数和所属炒作路线。
一直在等待出手机会,三月前两周给朋友的还有自己做过的股票如果全操作差不多40%-50%的收益是有的。但是后两周也就是最近两周回撤至少20%-30%了。
之前选的是炒作农业,石油,数字货币的股票。
这次房地产这个热我居然一个都没做,
龙头低位没分出龙头不做。
分出龙头后由于是一字板不给机会了。
龙头高位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