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,代表着死亡
展开
这个月不知道怎么回事,买的股票第二天都是大跌。如果有人感兴趣,我提供一下交割单供大家评论。
一共红了两天,这两天都是股票冲高出,然后去打板别的。我看了一下,如果当天不卖,尾盘跌幅超过9%。
[图片]
一共红了两天,这两天都是股票冲高出,然后去打板别的。我看了一下,如果当天不卖,尾盘跌幅超过9%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