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市7年依旧小白,开贴再次出发
展开
2015年入市,本金10万后续补仓了6万,目前还剩5.5万,之前都是看啥涨买啥,跌了就躺平,亏得比例多了承受不住就割肉,完全没有买入逻辑,新萌来淘股吧学,虚心求教各位大佬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