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论坛冷清了很多,可能是大家亏得不想说话,或者就是纪律性选手严格在空等,估计前者是后者的N倍。这里给大家打气:明天预判可以尝试开仓了。
今天小牛试探性的买了点光大嘉宝,逻辑是:一方面是治手痒,一方面感觉真的很强,在开盘地产板块那么弱的情况下且中交地产一字跌停,光大能强势上板不容易,不过感觉光大不是炒地产,而是REITs政策不断出台的预期,不管炒什么,明天怎么走,我都能接受。
小牛的先手题材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