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板!高风险高收益!今日操作
展开
不知道我能连续发几天实盘。
今日操作 卖了昨天的微观慢了0.几秒 没有卖成涨停价有点可惜。
今日新开仓3支,走的比较勉强 期待明天的转强 或者活着出来
[图片]
今日操作 卖了昨天的微观慢了0.几秒 没有卖成涨停价有点可惜。
今日新开仓3支,走的比较勉强 期待明天的转强 或者活着出来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