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汽车零配件涨停潮,20+家涨停,有朋友预测新的周期要来了,我让他别预测,开盘看情况。即使昨天实盘拿了两个20cm涨停我都没有太乐观,因为最近投机情绪并不好,热点难持续

早上集合竞价眼看整个零部件板块自由落体,博俊科技冲高近18%A字回落,双林卡位,看到它了,但是不符合我的买点,所以没有调仓。错过,但是模式外,错过也只能错过了,比吃面香

双林上板的瞬间,宁波方正也到了高点,但想着看高做低,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