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估计我的观念和其他大v不一样,我今天看涨,理由很简单:缩量下跌跟北上资金毫无关系,大盘恒盘7天今天是变盘日向上,但是不能追涨,因为我昨天在3178加仓了,今天涨起来有可能我就离场了,所以很多朋友总是亏钱,每天都看我分析预测正确为什么你总是亏钱,就是因为到低价的时候你没买,所谓没跟上节奏!今天是反弹上证50到2900和创业板到2550.记住不是反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