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A股的机会肯定是历史性的。但前面这段时间,现实会很残酷。大部分人都很难平安的过渡这个走熊的过程。





机构过完年这才三个月就已经扛不住了,有基金甚至开始轻仓。目前的情况如果再继续半年,结果可想而知,大部分贪婪的资金都要清洗出市场。





小散也早就开始坐不住了,骂骂咧咧的还算好的,有的已经思维混乱了,逻辑思考能力都没有了,剩下的时间就是输多少的问题了。





但从另外的角度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