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-19日实盘操作,两个一字顶不住一个亏损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4-19日
有点晚了
1,止盈银座股份,板砸申达股份(为何一字板我给砸了?卖飞了?没有,最终-7,这就是盘感),止损中百股份,枉费我那么看好你吃个跌停。我买的票不是涨停就是跌停。。。
2,打板辽宁能源,打板益生股份(炸板)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4-19日
有点晚了
1,止盈银座股份,板砸申达股份(为何一字板我给砸了?卖飞了?没有,最终-7,这就是盘感),止损中百股份,枉费我那么看好你吃个跌停。我买的票不是涨停就是跌停。。。
2,打板辽宁能源,打板益生股份(炸板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