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月回撤有点多,总结一下最近的心得吧
展开
总篇:慢就是快,快就是慢,分仓,单只不重仓,亏损不补仓。买是因为有买点,卖是因为有卖点。买的时候问自己,如果你持有,你会不会卖?卖的时候问自己,如果你空仓,你会不会买?任何时候都要做正确的事情,在犯了错误得前提下,更要做正确的事情,至少不能使情况再往坏的方向发展。买时要做到不冲动,不重仓,不抄底,不追高,卖时要做到不犹豫,不补仓,不幻想,不后悔。单票一进一出,绝不恋战。
一、正确的交易是应对,而不
一、正确的交易是应对,而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