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仓了!
展开
555555!今天又是悲伤的一天,最近感觉市场情绪已经到冰点了,每天都在杀高标,几乎每天都在上演天地板。我觉得已经不再适合出手了,早晨开盘后就清空了股票。
昨天尾盘 $华联股份(sz000882)$ 开板回封时买进了,收盘后发的利空,本来预计盈利改成了预亏,早晨直接在地板上按死,也懒得排队卖了。反正手上有币就等着啥时候不跌停再补仓。反正2块钱了还能跌倒那里去呢躺平了。
[图片]
[图片]
昨天尾盘 $华联股份(sz000882)$ 开板回封时买进了,收盘后发的利空,本来预计盈利改成了预亏,早晨直接在地板上按死,也懒得排队卖了。反正手上有币就等着啥时候不跌停再补仓。反正2块钱了还能跌倒那里去呢躺平了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