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計畫:



持股拓新,等个三盲;不及预期,全部砸完。开盘冲刺,但是双鹤不一字也不加速,把我给误导了,开局6个点全砸了,后面一看拍大腿卖飞了。
盘面:
情绪上比较出乎我意料,我以为会高开低走,没想到是低开修复,看来预判过头了,还没这么快砸。不过市场也不傻,看看量就知道,缩量了1300亿,老师们都不是傻子。准备开三个零售股的新仓,大账户上了银座,小账户想上华联,华联毕竟姓氏好,0打头的,更容易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