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。没有操作的一天。连续几天都没有操作,上周五低吸了农业股今天有点溢价。但是并没有做T
学了那么多战法和帖子却依旧形成不了自己的交易系统。。。
那就多复盘多写接盘来提示盘感和纠错能力吧。。。

为什么他们写完了都放一张美女图片呢???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