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-20日实盘操作,打板国机汽车,打板云赛智联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4-20日
1,竞价又是低开,割,都割麻了。止损辽宁能源,益生股份。
2,打板数字政务:云赛智联,汽车:国机汽车,突破票不敢做了,我做超跌行不行?大哥???
[图片]
4-20日
1,竞价又是低开,割,都割麻了。止损辽宁能源,益生股份。
2,打板数字政务:云赛智联,汽车:国机汽车,突破票不敢做了,我做超跌行不行?大哥??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