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消息特斯拉复工复产,我想汽车零部件板块应该会迎来春天。而且汽车消费也是扩大内需很重要的一环。我又身在上海疫情管控小区里,现在上海估计是块快解封了。今天市场龙头也是汽车龙头,今天它封板了我果断在低位里找个汽车零部件连板股进了,好像也是唯一一个。
因为在备考五月份的考试,所以今天只是用模拟盘做的。明天就卖出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