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:

农发昨天表演SB战法,今天开盘那会不太便看盘,直接挂单卖了。
清仓买了点天龙,主观看好天龙明天弱转强。

明天预期:

食品消费板块,明天继续看步步高表演,主观不看好明天能封住,今天是给昨天反核的奖励,明天该结账下机了吧?

地产板块:信达渝开发,待观察,等待地产二波。

农业、养殖板块:盘后又出利好,妈的没转钱命吗?目送农发种业明天继续飞

物流/汽配:主观觉得这两块炒的是上海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