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仓是为了尽快恢复状态
而不是为了尽快回本


这次回撤巨大
创了记录
本月15个交易日无一天红盘

看了退学的心得后
理清思绪

这次完全是情绪时刻造成的
一次盘龙药业的错误导致了后面一系列的错误
连锁反应
其实完全可以避免
但是情绪一旦失控
实在是太危险

所以如果一旦那一单错误不符合模式
次日集合竞价就要割掉走人
绝不可以留恋,妄想
无论是亏多少
亏的越多越说明是错了
一定第一时间走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