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续回撤
展开
在债上爆亏
暂时不会碰债了
跟着大佬都要亏
虽然大佬好像也亏了几百个
去了诚意
吸筹
分离
如果没有好的反馈
本月空仓
暂时不会碰债了
跟着大佬都要亏
虽然大佬好像也亏了几百个
去了诚意
吸筹
分离
如果没有好的反馈
本月空仓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