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0盘后感想,广汇,畅联
展开
盯了一天盘,早上手慢中兴商业没有上去,27分排的单子也排不进去
下午指数跳水但是各个盘的核心票居然没有分歧,广汇还封板了,畅联又套了一批,我自己的感觉,本来是要冰点的,正好指数和题材双杀,结果题材的核心股票不愿意,步步高也比昨天预期更强,本来是觉得会跟着指数下来的
这样明天如果题材同时分歧结合指数下杀,从情绪上来说杀的更干净一些也不算坏事,就怕拖拖拉拉,如果这波指数下杀却又杀不干净,估计又要延续这
下午指数跳水但是各个盘的核心票居然没有分歧,广汇还封板了,畅联又套了一批,我自己的感觉,本来是要冰点的,正好指数和题材双杀,结果题材的核心股票不愿意,步步高也比昨天预期更强,本来是觉得会跟着指数下来的
这样明天如果题材同时分歧结合指数下杀,从情绪上来说杀的更干净一些也不算坏事,就怕拖拖拉拉,如果这波指数下杀却又杀不干净,估计又要延续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