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尝试了一下转债,第一次交易,没亏没赚,进去就一直不动,因为还没看懂怎么做,所以尾盘先出来了。
感觉需要先学研究一下,如何把握买卖点,还有债跟正股之间的联动关系。当天可以买卖确实很好,可是数量有限,感觉可操作的选择性小了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