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0号 持有安记食品
展开
4月20号 持有安记食品
个人操作:昨天打板了食品饮料中的龙头股安记食品,今天成功普及4板高度,稳稳地吃了一个涨停[捂脸][捂脸]从分时线上看开盘后一路强势拉升并且上板顶死,整个板块的质量很好,量能释放很高,如我昨天预期的一样,那么从这个票的走势上看,仍然属于加速上涨的趋势中,因此继续持有这个票,继续去博弈明天的5板,目前上海能源与安记食品并列4板,如果安记食品明天能成功晋级5板,那么将会成功诞生
个人操作:昨天打板了食品饮料中的龙头股安记食品,今天成功普及4板高度,稳稳地吃了一个涨停[捂脸][捂脸]从分时线上看开盘后一路强势拉升并且上板顶死,整个板块的质量很好,量能释放很高,如我昨天预期的一样,那么从这个票的走势上看,仍然属于加速上涨的趋势中,因此继续持有这个票,继续去博弈明天的5板,目前上海能源与安记食品并列4板,如果安记食品明天能成功晋级5板,那么将会成功诞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