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准的熊市,赌徒们,收手吧
展开
新手死于追高,高手死于抄底,熊市这么大的角度跌下来才5个月,长路漫漫无绝期。成交量在逐步萎缩,已进入温水煮青蛙的阴跌模式。等到没有人看多的时候,等到90%都深度套牢绝望的时候,等到市场量缩到最高点成交量20%左右的时候,等到5-10-20-30-60均线多头排列的时候再考虑抄底吧。经历过三轮牛熊还大难不死的小散一点肺腑之言,懂得人自然懂。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。趁早收手吧,多看看历史吧,以铜为镜可以正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