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仓第4天
展开
今天为什么要空仓?原因有以下几点:
第一:今天中国海油上市,将会抽走大盘资金,在原本就不高的流动性上,雪上加霜,因为昨天沪深两市成交额才8200亿左右,今天中国海油将抽大部分资金,大盘的流动性就更差,所以导致大盘下跌。
第二:越来越临近美联储加息,导致外资流出,昨天外资流出了50个亿,再次降低大盘流动性,导致戴维斯双击。
(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不作为买卖依据,唯有自渡,方能得道)
第一:今天中国海油上市,将会抽走大盘资金,在原本就不高的流动性上,雪上加霜,因为昨天沪深两市成交额才8200亿左右,今天中国海油将抽大部分资金,大盘的流动性就更差,所以导致大盘下跌。
第二:越来越临近美联储加息,导致外资流出,昨天外资流出了50个亿,再次降低大盘流动性,导致戴维斯双击。
(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不作为买卖依据,唯有自渡,方能得道)
